close

 

剛剛看完了 ●2014雪組-一夢庵風流記前田慶次●

這是去年SO桑和愛加的退團作...雖然完全聽不懂..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看,雪組的特色就是和物..
SO桑的和物扮相真的很俊美^^..愛加看的出來真的很愛SO桑啊~~
前田慶次的扮相帥翻了,就算都聽不懂,還是覺得此劇顏值超高!!

服飾華麗與道具還有開頭的互動式動畫真的看的出來劇團的用心!
而且不是像以往先報幕再進入劇,而是開頭先來段SO桑解救他的愛駒【松風】,然後才進入了報幕,開場就覺得SO桑真的好帥啊..
唯一的敗筆是,SO桑剛開始的髮型=口=..
為什麼連我們帥帥的棗哥也要弄這個奇怪的髮型..
後面一大把髮菜是怎樣?

但是,我們棗哥真的是和物扮相也是帥到掉渣了!!
一出場有一種逍遙公子的FU啊,始終笛子不離身..好有文青的FU...
看著真是一種享受...而且,一開始原來是我誤會了,有段他在回想童年時,奧村助右衛門、前田慶次、阿松三人的場景,我以為奧村也在暗戀阿松,沒想到結局前,奧村對著前田慶次是說了【我喜歡你】嗎?
是告白的意思嗎?整個好有暇想啊~~

還好SO桑後面的髮型又帥回來了,棗哥的和物傳承真的很棒...
工商服務時間【請看2015版的星影の人】,保證會被帥棗哥電的金喜喜..

順道一提,慶次的愛駒【松風】,是真的請歌舞伎的能手師傅們,專業的演出,所以,松風在跑時,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而且感覺是匹活力小馬^^,這是歌舞伎町中很專業的表演,所以,並不是寶塚的生徒們,自己下去扮的唷~

愛加あゆ的出場也超美的,真的很喜歡這部戲中的和物呈現,許多群舞都好好看,曲子也很好聽,畫面非常唯美,佈景櫻花與雪花紛飛,都好有意境,只是,愛加飾演的阿松,最終還是成為了利家的妻子...應該是為了保護慶次吧? 本來以為和物對於情愛部份的呈現可能很保守..
但是此劇中,還是有慶次抱著阿松親吻的福利場面啊...而且,阿松也不像保守害羞的女子,她很主動...(我默默的這麼覺得...)

夢乃聖夏,真的是每次看到她,場面都超歡樂的,不管是這劇中還是像魯邦三世,在本劇中,SO桑每次都要欺負他...不管是一屁股坐在他身上,還是不停鬧著他,都讓人覺得很好笑...只是,這麼可愛的人,唯一暗戀的對像卻默默的就這麼死了..是的,就是みゆ的角色【捨丸】

【捨丸】,咲妃みゆ飾演,雖然我聽不懂台詞都講些什麼,可是,捨丸一開始想刺殺慶次,卻被慶次屢屢放走,最後甚至讓她成為隨侍,我查了網路上許多資料中,捨丸是名男子,本來是四井主馬【彩凪翔飾演】的手下,不知為何就開始刺殺慶次...(完全聽不懂台詞的我,只能自己拚湊),在此劇中,捨丸變成女扮男裝的角色...

捨丸應該是默默愛上慶次,也把深草重太夫當成朋友了吧..所以深草被俘《這個被抓住的場面,居然是個蜘蛛網,還以為等等會有蜘蛛精出現》,捨丸用自己的髮簪射向了蜘蛛網,救了深草...

在慶次差點被殺時,捨丸救了他,為他擋刀,最後,死在慶次懷裡,最後是深草出現為她收屍,抱著暗戀的她痛苦...

始終看不懂的,是未涼亞希的角色【雪丸】,還搞不清楚他的來歷時,他已經被德川家康,一刀給劈死了=口=,只知道他登場時,很有闇黑的架勢,臉上還有著刀疤,還調戲棗哥的妹妹?最後把人家給OOXX了....

還有一位帥帥的翔君【彩凪翔】,也是角色不多,而且後面也被賜死了,翔君的和物扮相也很帥..時裝當然也很帥...伯爵令孃裡的扮相超好看的~~

總結: 如果能看懂台詞,我想一定更棒啊!!!
此劇的效果我覺得很棒,音樂也喜歡..
可惜,沒辦法看到現場啊...最近,看到SO桑好像有拍攝活動,一直
都很喜歡她的歌聲,以及扮相,看到SMAP運動會,SO桑超可愛的..
之前也有看過梨花花和SO桑一起接受訪問的影片,那時的梨花花
還想跟SO桑穿一樣的衣服,但是被拒絶了,那個小可憐的樣子..好
可愛^^,新人公演時,也演過SO桑的角色【月讀】,還自己畫了小
惡魔版的月讀,只能說..雪組真的孕育好多顏值高的高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