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集翻轉美人..真是哭死我了..
因為自己也常因為外表被批評...
有的人是因為為你好而指著你的牙齒說你...
有的是惡意的攻擊....
其實...我真的沒有覺得牙齒對我造成什麼困擾??
可是反倒是身邊的人覺得是一種困擾??
我是一個凝血功能不好的人...連拔一顆牙..
都可以在吃止血藥的狀況流一個星期的血...
之前也曾為了想矯正而拔了四顆牙...
過著每天只能吃粥和著血吞的日子..(真的是這樣..不誇張)
 
不管是善意或是惡意..我必須老實說...
這種針對外表的言論真的對人都是一種傷害...
雖然我算是從小被講到大...也早己麻痺了...
現在只要有人說我牙齒這麼醜怎麼不去整...
我會笑笑的回答..."因為我凝血功能不好,我不想死"
通常對方就會知道自己失言而住嘴了...
也許你們覺得自己是出於好意...
但或許別人壓根並不會不愛自己...卻會因為這樣的許多言論
而開始討厭自己的外表與身體...
 
就算我常說的,我不漂亮,不否認我也很自卑..
因為身邊很多人都比我美...
但如果有一天我老公或男友...只因為外貌而愛上我..
而不是因為我的真面目而愛我,甚至愛上我的牙齒..以及我這個人的一切...那不是真愛..不是嗎??
我唯一自豪的..是我的心很美...
 
看著那些人說著被罷凌的故事...真的哭掉一堆眼淚啊..
絶大多數都是想擺脫各種罷凌,活的更想個人!
 
你們其實沒有錯!! 要更愛自己一點啊!!!
不反對因為想讓自己有自信而整型...如果那能讓自己更愛自己
而不是整給任何人看的...
也不要是那種整上癮的....那樣的人生更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