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市32歲女子王茗怡為照顧流浪狗,變賣工作10年存下的數十只金戒指、休旅車與網拍蒐藏的美樂蒂物品,要給流浪狗一個完整的家。近日她拯救罹癌症的流浪狗「春滿」,在網路上獲網友大力支持。

3、4年前開始,王茗怡每天固定三餐到屏東市和生市場附近餵養近十隻流浪狗,她藉機教育社區愛心媽媽,餵完流浪狗要清理環境,給社區民眾乾淨空間。

她說,今年2月下旬,在路邊看到「春滿」身上掛著一顆比棒球還大腫瘤,民眾不斷打牠,很擔心牠會被打死,救了牠,為照顧牠,已花費超過10萬元,要給牠最好的照顧,暗自允諾給牠一個完整的家。

她帶春滿就醫,受許多人鄙視「連照X光都被拒絕」,讓她很挫折。她說,春滿不只有乳腺瘤,還有皮膚腫瘤,且有擴散現象,牠為了讓牠有更好環境,特別花一個月8000元租屋,伴牠度過最後一程。

王茗怡將她照顧過的每隻流浪狗故事寫在部落格「世界上最純淨的靈魂」內,春滿的故事獲網友熱烈迴響,台北的網友幫他詢問台北獸醫該如何治療,還有嘉義的藥師特別寄來價值4500元的多醣體給春滿吃,讓她很感動。

她原本是客運公司行政人員,公司倒閉後,她失業三年多,現全職照顧流浪狗,帶狗狗打預防針、做檢驗,再免費送給民眾認養;認養前,她會要求認養人簽下「認養同意書」,期盼認養人用心照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