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32.jpg.jpeg

20170107-33.jpg.jpeg

20170107-34.jpg.jpeg

20170107-35.jpg.jpeg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歌手IU暌違1年今晚在寶島開唱,湊巧新劇《步步驚心 麗》男主角李準基也有行程在台,原本外界盼望「四樹CP」能在台合體,可惜IU因行程軋不上無法參加《步步驚心 麗》下午的宣傳記者會,沒想到IU以華語獻唱《步步驚心》主題曲《三寸天堂》時,「四爺」李準基竟驚喜現身,披著黑色斗篷重現劇中遮雨經典場面,「四樹CP」在台合體引爆現場約3500名粉絲的尖叫聲。


IU今晚身穿露肩白色短洋裝唱跳夯曲《二十三》開場,不過演唱時她特地將歌詞改成「24歲」符合現在的年紀,並自彈自唱創作曲《討厭的日子》,再以字正腔圓的華語演唱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做為送給台灣歌迷的禮物,台下歌迷也聽得如癡如醉,報以熱烈掌聲。隨後IU唱完《三寸天堂》後,李準基突然登場,掀起全場最高潮,IU透露幾小時前才突然向李準基提出邀約,沒想到他真的來了,李準基則豪氣回答「當然要來」,嘴甜稱「只要IU開心就好」大放閃,之後李準基更加碼演唱《步步驚心 麗》的主題曲《為了你》,力挺IU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IU今晚的演唱會開出7成票房,進帳約1200萬元。《步步驚心 麗》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該劇原聲帶也已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