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24.jpg

20170107-26.jpg

 

李準基7日為台灣粉絲見面會及韓劇《步步驚心 麗》出席記者會,他飾演的「四王子」和「解樹」IU深刻的感情戲,讓2人在去年末獲得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

拍片減肥護膚

 

該劇最後結局連李準基都覺得有些遺憾,很期待未來能拍攝續集,還透露因對女主角用情過深:「殺青之後還曾在夢中與解樹相遇。」

 

IU雖是主角,拍攝過程又很辛苦,但李準基表示她平日還是很體貼其他演員;他和其他王子演員們也相處愉快,笑說「EXO」的伯賢雖然是首次演戲,但表現不俗,不過他在讀本時就有點後悔接了這部戲,「沒想到其他男演員都又年輕又帥!」

李準基為營造「四王子」冷酷帥氣的形象而特地減肥、保養皮膚,演出前是否有參考吳奇隆飾演的「四爺」?李準基坦言認真研究後苦惱一陣子,「後來覺得我應該是沒有辦法超越,因此不以他的演技為門檻。」最後決定:「製造一個讓女性喜歡的角色,所以一定要帥!」

曾跳TWICE夯舞

之前李準基曾在見面會上大跳韓國女團「TWICE」的〈TT〉,他笑說:「我以粉絲的角度去學習特別快。」被問最喜歡的團員,他超級配合地說:「我在台灣,當然是最喜歡子瑜嘍!」承諾台灣見面會上如果粉絲夠熱情,他也會獻上該曲目。《步步驚心 麗》將在衛視中文台及KKTV同步播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基 步步驚心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