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週三、四新劇《阿郎使道傳》開播,獲觀眾好評,被稱讚為令人“耳目一新”。由演員李準基和申敏兒主演的《阿郎使道傳》在15日下午展示了“韓式玄幻風格”,贏得開門紅。

《阿郎使道傳》是一部浪漫動作古裝片,該劇改編自慶南密陽“阿郎”的傳說,描寫了一心想要知道自己為何冤死的少女鬼魂“阿郎”(申敏兒飾)和可看到鬼神的使道“銀悟”之間發生的故事。

《阿郎使道傳》融入了韓國民間傳說和玄幻要素,演員們投入的演出,將劇中在世上出沒的鬼魂、看得見鬼的“通靈者”、捉鬼的陰間使者以及玉皇大帝,都演得活靈活現,獨特的韓式玄幻風格讓觀眾耳目一新。

陰間使者巡行捉鬼的玄幻特效尤其引人入勝。

玉皇大帝和閻羅王下圍棋時的天界背景也極具創意。二者在棋局當中還有眼神“過招”。故事借用了耳熟能詳的韓國民間傳說,這也是該劇獲得好評的原因之一。

網友們紛紛表示“很有創意,期待劇情的發展”、“比預想的有趣,”、“劇情的構架很特別”、“故事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