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7-37.jpg

 

韓星李準基睽違七年終於訪台,本週日晚上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招開個人見面會。他在週六帥氣抵台,吸引上百粉絲殺到接機,場面驚人,據悉包車追星的粉絲更是近期最多,果然在韓劇《步步驚心:麗》的「四王子王昭」魅力難擋!久違寶島,李準基先在信義區招開記者會,戲中和大票年經演員合作,他點名EXO的伯賢最可愛,首度挑戰演技,不緊張還成現場開心果,最帥則是十三王子南柱赫。而他先前在見面會上大跳TWICETT〉,他開心說:「最近最喜歡的女團是TWICE!」舞台非常棒,而他搞笑表示人都在台灣,最喜歡的成員當然就是子瑜囉,男神真的可愛又幽默。

記者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步步驚心:麗》中的精采演技備受注目。他說他當然看過中國版,吳奇隆把四爺演得太好,是公認的優秀演技,認真表示:「我無法超越」,後來告訴自己別想這麼多,要演出只屬於李準基的、像漫畫一般符合他形象的四王子,而感性演出自己最擅長,透過悲喜演技的落差讓觀眾感受這個角色,以此做出區隔,講講李準基突然下結論:「所以,我要做出一個讓女性的喜歡的角色,就是要『長得帥』!」講完自己大笑。不過第一次和其他演員見面練習時,發現演王子的大家全部年輕又帥,突然後悔自己為何在這,他說:「感到非常恐懼,這樣下去粉絲會罵我的」,於是拼命減肥,連皮膚保養都不放過,全力打造四王子歷經滄桑、纖瘦又帥氣強悍的形象,煞費苦心。


而《步步驚心:麗》和多位年輕演員合作,他說自己有著帶大家一起玩、讓大家幸福的責任感,也被後輩們激勵,透過相處重新思考很多事,他笑稱:「好像變年輕了、很幸福!」喊話要大家支持其他王子!讓他選相處最融洽的王子,他說每個人都有才華又有趣,真要選的話他會選EXO伯賢,雖然伯賢是歌手,第一次挑戰演技,但不會緊張,還能帶動現場氣氛,非常可愛,最帥的王子則是南柱赫,深深嘆氣說:「他真的太帥!」對後輩的關照之情溢於言表。

記者會上李準基對媒體需求有求必應,光出場拍照就拍兩分鐘!自己太久沒來,沒想到從機場就有這麼多人歡迎他,感動得差點要哭了!還約定下次絕對不能隔這麼久再來,見面會上要讓大家看到他的「LOVE POWER」,在粉絲面前他會變身「瘋狂超人」,什麼事都做得到。親切的李準基不忘提醒記者多寫他好話,週日來參加見面會的人都是他的「理想型」,2017年馬上就能跟大家見面,今年一定是很有福氣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