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38.jpg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7日電)韓星李準基暌違7年再度抵台,今天大聊拍韓劇「步步驚心 麗」秘辛,直呼同劇演員南柱赫太帥,讓他一度後悔接演該劇,笑說為此狠甩肉、勤保養,才不輸其他「王子」。

南韓演員李準基繼2009年首次來台,再度挾著韓劇「步步驚心 麗」在亞洲創下的高人氣撲台,時隔7年,明晚將舉辦「Thank You台北演唱會」,和許久未見的台灣粉絲會面。

他下午在記者會聊拍攝「步步驚心 麗」的過程,表示自己如果是女生,眾多王子中絕對選同劇演員南柱赫,「他真的太帥了」,李準基自曝首次練習腳本,看到來的男演員全都又帥又年輕,感到相當恐懼感,笑說非常後悔接演此劇。

為了不輸其他「王子」,李準基害羞透露在外表上花了不少心思,不只勤抹保養品,還努力減重15公斤。他表示,飾演的四王子「王昭」雖長得帥,卻充滿悲傷的一面,他幽默表示若不減肥,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個享受人生的王子、必定繼承王位。

李準基也坦言,看過原著吳奇隆表現後感到壓力,一直思考如何展現不同演技,「我滿擅長表達感性演出,這個角色悲喜落差大,所以盡力展現這部分」,他說四王子人生故事充滿魅力,因此非常投入這個悲劇性角色。

該劇結局男女主角最終未能重逢,讓不少觀眾直呼遺憾,李準基說拍攝當天不只飾演女主角「解樹」的IU大哭,他也淚流不少,還心想能否拍續集,甚至殺青回家入睡時夢見四王子與解樹相遇,感嘆兩人的愛情太讓人心痛。

他先前幾場演唱會大跳韓國女團Twice夯曲「TT」,笑說女舞強而有力,反而容易跳,Twice是她目前最愛的女團,嘴甜的李準基表示,「都到台灣了,我最喜的成員當然是子瑜」,至於明晚台灣粉絲是否有機會一睹他跳「TT」風采,李準基賣關子說,再看大家反應。106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