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7-37.jpg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韓星李準基睽違7年今天再度來台,他下午在記者會上先是用流利的中文說,「好久沒來台灣,新年快樂」,之後也用台語霸氣地對粉絲喊話,「你是我的人」,承諾以後會常來台灣。

睽違7年,李準基再度來台,今天下午在台北信義區舉行記者會,記者會外擠滿粉絲迎接他到來。

李準基穿著深藍色西裝出場,拍照時還不停地變換動作,手比愛心、讚、YA、揮手等姿勢,主持人問他是否心情大好,李準基說,早上看到很多粉絲在機場接機,讓他很感動,差點要掉眼淚。

李準基這次因韓劇「步步驚心 麗」在台上映來台宣傳,明天也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李準基在記者會一開始,先用中文說,「好久沒來台灣,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很高興來到台灣,新年快樂」。

李準基提到,「台灣是充滿愛的地方」,他有七年沒來台灣,覺得很對不起粉絲,也用台語霸氣地對粉絲喊話,「你是我的人」,明天演出他會「瘋狂到極點」,更甜說,明天的粉絲,就是他最理想的女友典型。

李準基在「步步驚心 麗」和韓國女星IU飾演一對,湊巧IU今晚也在新莊開唱,他也隔空對IU喊話,「IU今晚演出一定很棒,祝大家和IU共度美好時光,我們很快就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