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36.jpg

 

韓國男演員李準基相隔七年再次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7日下午舉辦記者見面會,為即將在台撥出的主演電視劇『步步驚心 麗』做宣傳;身穿深色西裝出場的李準基,以中文『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好久沒來台灣,很高興來到台灣!』跟媒體打招呼,展現了超標準的中文發音,之後則說:『新年快樂!』提早與大家拜年。

李準基去年與IU主演了電視劇『步步驚心 麗』,擔任四王子-王昭一角色,劇中與眾多年輕演員一起合作,包括EXO成員伯賢、演員南柱赫、姜河那等人,而在片場看得出眾演員的好感情,李準基表示因為自己是前輩因此有責任要帶領現場拍攝的氣氛,他也稱讚伯賢雖然是歌手身分,這次第一次嘗試演戲,但非常認真,也是全劇的開心果;被問到如果是女生會喜歡哪個王子時,李準基開口提到南柱赫,因為太帥了,還幽默地說自己最初看到各位王子陣容時,非常的有壓力跟恐懼感,因此除了減肥以外,還努力保養

農曆年即將到來前,李準基也應景的學了「紅包拿來」聽到「紅包」還可愛地做出「MoneyMoney」的手勢,之後又說:『新年快樂!紅包給你!』,現學現賣的想在明晚見面會秀給粉絲聽,還嘴甜的表示現在的理想型就是明天的台灣粉絲,心情極佳的他在錄製給IU的祝福時,學了「黃鶯出谷」的中文還即興表演口技發出鳥叫聲,逗樂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