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29.jpg

 

【on.cc東網專訊】 韓國男星李準基今午抵達台灣後,隨即現身記者會為明晚的見面會造勢,吸引大批傳媒採訪。李準基見有咁多傳媒到來,心情靚爆,一出場便不停送愛心,又親切揮手,並以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李準基講到好耐冇到台灣,好擔心冇粉絲接機,但見到咁多粉絲到來,仲好熱情,搞到佢好感動,差一點流下熱淚。李準基又叫粉絲有心理準備,明天是見面會,並非演唱會,叫大家不要太過期待,但保證會表現他最瘋狂的一面,並以台語重現劇中經典台詞「你是我的人」,再用中文同粉絲拜早年「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引得哄堂大笑。

李準基為見面會造勢之餘,不忘隔空祝賀韓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拍檔IU今晚在台灣開騷演出成功,又跟着主持人阿關用中文講祝IU演出餘音繞樑、黃鶯出谷、高朋滿座,之後學黃鶯的叫聲,用韓文大讚IU是個出色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