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23.jpg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她以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緞面小洋裝現身,更顯「妹妹」優雅氣質,她昨以輕快的〈23〉、〈Red Queen〉、〈小丑在對我們笑〉開場,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唱完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 麗》中文主題曲〈3寸天堂〉後,神祕嘉賓、飾演《步》劇主角四王子「王昭」的李準基身披黑色披風驚喜現身,伸手展開披風重現劇中替跪下的IU「擋雨」的經典橋段。
 

中文流利粉絲心醉

本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橫跨各年齡層的粉絲擠滿了搖滾區;IU昨多次以流利中文和粉絲互動,每次開口都讓粉絲尖叫,中間換裝後她用中文問粉絲「我漂亮嗎?」透露俏皮的一面。

她在演唱〈3寸天堂〉時,搭配《步》劇影片片段,重溫男女主角的苦戀。而李準基出場後說:「她(IU)在演戲方面雖然是我的後輩,但也是我很尊敬的人。」並加碼深情獨唱《步》劇主題曲〈為了你〉,劇中的深情形象現場完美重現。

高音吃力熱情不減

整場演唱會以上半場輕快、下半場動感的方式呈現,帶領歌迷見識不同面貌的IU,演唱歌曲包含出道以來多首作品,也有2009年出道專輯《Growing Up》中的〈Boo〉1曲。不過現場有粉絲表示IU唱功稍減,開場與唱高音時似有走音情況,卻毫不減全場尖叫不止的高昂氣氛。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