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19.jpg

 

23歲韓國女星「IU」時隔1年再來台,規模從見面會擴大成演唱會,她今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吸引3500名粉絲朝聖,進帳1200萬元台幣。她在韓劇《步步驚心:麗》扮演「解樹」苦戀「四皇子」李準基,李準基今恰巧來台,在記者會預告:「知恩,很快就見囉!」果然在IU獻唱完《三寸天堂》後,穿著劇中的斗篷從升降台驚喜登場,「四樹CP」在寶島合體,讓粉絲又叫又跳。IU身穿白色露肩洋裝小露性感,以《23》熱力登場,接著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IU。」一連跳了3首歌的她笑問粉絲:「我像唱跳歌手嗎?」引起粉絲頻頻尖叫。她在唱《YOU & I》時,飆唱高音炫技,還利用演唱空檔以中文「我也喜歡你們」甜回粉絲應援,現場又是一陣尖叫。她接著換裝上場,彈吉他自彈自唱《討厭的日子》前,再用中文問:「我漂亮嗎?」台下粉絲也發起手機LED應援,但她唱完才發現,笑說:「我剛閉著眼睛唱,沒看到。」上次來台她練唱莫文蔚的《愛情》,此次也為台粉準備田馥甄的《小幸運》,表演前頻頻深呼吸表示:「這是我唱過最難的歌,歌詞很難。」接著演唱中國版《步》劇片尾曲《三寸天堂》,李準基在結束前驚喜登場,穿著劇中的黑色斗篷從升降台緩緩升起,「四樹CP」合體擁抱,惹得粉絲尖叫連連。IU透露幾小時前才邀請李準基,「沒想到他真的來」。他則笑說:「當然要來。」指IU開心就好。他獨留台上,獻唱《步》劇插曲《為了你》,並祝大家「新年快樂」後下台。她換上黑色服裝再次登場,唱跳《BOO》、《棉花糖》組曲。她一連唱了《不是嗎》、《LEON》、《預祝聖誕快樂》、《Friday》等歌曲,飆唱3度高音招牌歌《好日子》前約定:「之後會再來台灣,今天真的很開心。」經典3段高音完美重現,贏得全場滿堂彩。2樓粉絲在她唱《粉紅鞋》時,排字「IU我愛你」,讓她感動不已,直說:「我不常說這句話,但我也愛你們。」說完摸摸自己手臂,看似害羞到起雞皮疙瘩。對於粉絲愛自己,IU感到不可思議,頻頻發問:「你們真的愛我嗎?」之後像是被點了笑穴笑個不停,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她接連唱了安可曲《Rain Drop》、韓劇《製作人》插曲《心意》,為演唱會畫下句點。(陳薇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