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14.jpg

20170107-15.jpg

20170107-17.jpg

 

「韓版四爺」李準基今睽違7年訪台,下午在Neo Studio搶先與媒體見面。他去年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皇子,與「解樹」IU苦戀,劇中除了李準基外,年輕帥氣的皇子們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之一。被問到如果自己是女生會看上哪位皇子時,李準基毫不猶豫回答是「十三皇子」南柱赫。
 
他一臉正經地說:「他真的太帥了!帥到讓我後悔接拍《步步》。」南柱赫的帥氣甚至讓李準基感到恐懼,他笑答:「所以我在拍攝期間特別注意自己的外貌,也有做好皮膚保養。」
 
他自爆拍《步步》前每天都吃得好也穿得好,跟劇中有生活中有許多苦痛的四皇子「差很大」,自嘲:「我那時候看起來比較像是過得很好的皇帝。」導演對他下了瘦身令,所以他也卯起來為戲狂甩15公斤,笑說爆青筋、肌肉顫抖的細微詮釋都是因為自己瘦了,「自然就能呈現出來」。
 
他今一現身便用標準中文說:「很久沒來台灣。」聽到明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32百張門票售罄,他興奮做出勝利手勢喊:「Yes!」但坦言有些難以置信,接著向台灣粉絲道歉:「一直都有台灣粉絲到我的社群網帳號中留言問我為什麼不來台灣,真的非常抱歉。我明天會將我的全部都展現出來回饋大家的支持!」
 
李準基今一下飛機就展現超強親和力,一路上與粉絲握手、收禮物,出關時更開心聳肩,他說:「這麼久沒來,以為大家都忘記我了,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感動到差點落淚。」粉絲服務做滿做足的他表示,他認為每次與粉絲的互動都是一個回憶,粉絲給了他很多的力量,今天看到台灣粉絲,更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孩子一般,興奮不已。
 
今晚恰巧「解樹」IU也在台開唱,李準基跟著主持人阿關學中文說:「祝IU今天的晚上的演出餘音繞樑,黃鶯出谷,高朋滿座。」接著他用韓文讚IU是最棒的藝人,最後說:「希望大家跟IU共度美好的時光,知恩,很快就見囉!」間接預告2人將在台合體。《步步驚心:麗》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海外版本及SBS電視台另剪的韓國版全集已在KKTV上線。(王怡文/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基 步步驚心 四王子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