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1.jpg

20170107-7.jpg

20170107-8.jpg

20170107-11.jpg

 

  韓星李準基時隔7年登台,7日出席記者會時一開口就是中文一連串:「很久沒來台灣,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很高興來到台灣,新年快樂。」他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與IU深情對戲,正巧IU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唱,他也親切祝福:「知恩(IU本名)啊!恭喜妳,我們再見吧!」

他太久沒來台灣,原本以為都沒粉絲,但機場數百名粉絲幾乎暴動,讓他看了很感動。聽到今晚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他情不自禁比握拳大喊「Yes」,直呼不敢相信。除了感謝粉絲,他也入境隨俗學了一句台語,用「步步」中四王子的語氣大喊:「哩係哇欸郎(妳是我的人)。」

李準基在演出「步步」前曾看過吳奇隆的版本,因此自覺壓力很大,最後決定演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由於太多觀眾對於「步步」結局感到遺憾,李準基語氣也流露惋惜之意,「我跟IU很喜歡男女主角在現代重逢的結局,但劇組可能認為這樣不能滿足觀眾,所以沒有播出,或是導演想給大家不衕於原作的期待。」

他演出時入戲太深,拍攝大結局時跟IU一起崩潰痛哭。他坦言戲殺青後,回家還曾夢到與IU再次相遇,「這段愛情實在太令人心痛,劇中的愛情戲份不多非常可惜。」因此在潛意識中一直希望能和IU延續情緣。

李準基明ㄑ晚將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是否會如衕首爾場一樣小秀女團TWICE的舞蹈,他賣關子說要看觀眾反應。不過他稱讚TWICE歌舞非常可愛,是目前他最喜歡的女團。「步步」正在衛視中文台與K KTV熱播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基 步步驚心 四王子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