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的凡爾賽玫瑰心得文,接下來就該是秀的部份!!
這次的秀是『寶塚幻想曲!! FANTASIA
中場休息快結束前,布幕已然悄悄昇起,不知道是否是特別開放觀眾可以留影紀念^^
藍色的舞台與投射燈,夢幻華麗!! 我忍不住就想著『啊!! 這就是屬於寶塚的SHOW!

第一場【序曲-銀河之花】
優雅的舞姿與小海一如既往的穩重歌聲,一出來就讓人覺得『好美』
白色的秀服真的好好看啊!!!
第二場【幻想曲 花!!】
這是貫穿全場的秀之主題曲,真的讓我好喜歡好愛~~
太鼓的基底鼓舞著全場觀眾的心,而且好歡樂...大家都一起跟著節奏鼓掌。。。
寶塚的服飾真的是華美無比,只覺得一直被施華洛士奇給閃到眼^^

第三場【浪漫 浪之花】
其實這段我真的有點看不太懂..所以就先跳過吧...^^
第四場 【摩天大樓 夜之華】
這幕的小海一出場,簡直是要電趴所有人咩~!
金色的閃亮亮西裝,加上黑色的帽子,我必須說寶塚真的很壞!!
每次TOP們使用帽子跳舞,根本是個活生生的兇器!根本是痞痞的帥到爆!!
把《色氣》發揮到最高了啊!!那眼神根本會勾人..要逼死誰啊~~
不尖叫我會懷疑我自己不是個正常的女人>///<,丟帽子真的也超帥的~~
關於帽子,不得不說我們家かなめ在鳯凰秀裡,紅西裝從大階段下來的那一幕。。。
真的帥到很XX~寶塚果然有在帽子舞的部份下過很大的功夫!!

第五場【籃球男子 藍之花】
這段出場時,kiki真的傻呆萌的可以囉^^..而且還用中文說著【好帥啊..唉呀..要遲到了~~
讓我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為了心儀的女生,非常的努力要投進愛的籃框...

覺得自己只要投進了,愛情也會成功!!

但是心儀的女生卻愛上了柚香光演的【痞痞壞學長】,kiki不死心的還是努力不懈。。
終於投進去了,雖然是兩個人扛著她,硬是投進去了,進球時的配樂還是電玩達陣的音樂
真的好可愛。。觀眾們看到這搞笑的橋段,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在他滿心歡喜之際,女主角也用中文跟他說【我們不可能...

還用日文說著【你球打的那麼爛! 頭髮還亂翹!!】,真的好好笑...

第六場 【追追追 幻想曲】


特別喜歡的是開場花乃唱的那一段,旋律真的好好聽喔..造型也好好看!

服飾是紅黑相間,扮相有些忍者風..

曼珠莎華的夜晚,花乃扮演著祭司,緩緩唱出序曲後,小海的花魁就美艷登場了^^
緩緩從大階段上走下來,唱著日語版的【追追追】,只要唱到這三個字,大家都是用台語發音,真的是誠意十足。。
中間看到大夥用傘舞幫助小海在台上,快速換裝,兩三秒的速度,小海從花魁麗花,轉變成男役明日海,這樣的特色在凰稀的Dinner Show裡也有呈現過唷..^^,總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搭配著濃濃日本風的三味線演奏,真的很好聽...太鼓的力道與三味線的傳統風味。。。

讓我們見識到日本樂器之美!

第七幕【黑影 花中暴風】


柚香光飾演的是冷酷的黑影,好帥啊~~電力不可限量。。。

身處黑暗的黑影,冷漠而不懂愛..

花乃飾演的是有春之氣息的少女,陽光而渴望愛。。。

她用她的愛溶化了黑影冷漠的心。。這是光與影的相愛
美穗圭子依舊用她完美的歌聲,敘述著他們相愛的故事。。
好景不常,光與影注定是平行的,出現了許多人要將他們倆拆散。。
最終兩人都為愛而受重傷,黑影最終撐著最後一口氣,緩緩給花乃一個吻。。
就死在她的懷中了!!而少女最終也追隨黑影而去。。
這段的柚香光獨挑大樑。。真的很好看^^

第八場【永遠 風中飛舞的花】
這是秀裡面我最喜歡的第二段,我自己覺得,這段想傳達的是一種

『太極的意象,有禪意,也有一種風生水起,生生不息的感覺!』

小提琴與鼓的對話,非常的好聽,舞臺兩側是有些灰色的布旗。。
象徵著春迴大地,希望無窮的感覺。。。很大器的作品!!
小海一登場時盤坐在石地上,生徒們的舞蹈動作,也有許多像武術的劍指之類的動作!
還有一幕,有一些些千手觀音的感覺,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小海有一段甚至是用中文唱著歌詞。。但詳細的歌詞我忘了。。。

第九場【現在就是永遠】
四位生徒的表演,真的讓人很感動啊!!獻唱的是五月天的『OAOA』
而且,我真的有嚇到,因為我記得在看稽古時,OAOA是唱日文版的呀。。
可是現場從頭到尾是唱五月天中文版的歌詞,而且,咬字真的很清楚!!
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練的,唱到我真的熱血沸騰起來,用力的跟著唱著~~
柚香光真的是超級發電機!!她和KIKI還有走到台式銀橋兩側來和一樓與樓上的觀眾互動!!還有揮手示意要大家一起Hight~~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感覺觀眾都要瘋了~~

第十場【望春風】

不用說,這首歌一起來,全場不管老少,大家都跟著唱啊!!
表演者多麼的用心,台語幾乎是很標準的呈現著,但跟著唱的時候,眼眶又濕了。。
小海和圭子阿姨的一唱一合,真的畫面太美了。。。
滿滿的感動著。。。謝謝寶塚對台灣的用心。。。
然後接著是濃濃日本風【櫻花幻想曲】,一開始所有男役們在大階段以倒三角形的陣列
那畫面之震撼,果然大階段就是要真的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其壯觀啊!!
TOP桑-明日海的黑燕尾,小海由上而下的氣勢,真的真的震攝了每位觀眾啊!

大階段黑燕尾群舞,向來是寶塚的一大看點,群聲齊唱的發出『喝!』的音調,讓人不得不聚睛會神的向這群俊美的男役們行注目禮!!!

第十一場【愛之花 花開】
就是寶塚一定會有的,TOP男役與娘役的雙人舞。。
隨著他們優雅的舞姿,與飄曳的服飾。。。
可以看出他們在音校一直到成為TOP的深厚舞蹈基礎!!

第十二場【終曲 寶塚之花】
就是名場面之一,全體演員群下大階段,向觀眾們致謝。。
手上會拿著俗稱【閃閃】的花盤^^,二番手與TOP們會背著招牌大羽根。。
近看到小海的大羽根,那就是TOP的重量吧!!超級重的感覺~~
小海真的很開心,不停的向大家致意著,而且還用中文說『我愛台灣!我愛你們!』
全場都要暴動了。。我拍手拍到手痛,但樂在其中,小海甚至站上了台式銀橋的中間。。
向一樓及樓上觀眾不停的揮手著,我感動的想哭。。一直忍耐著,也感受到了前樂。。
一種即將道別的情緒,有感覺到小海泛著淚光。。聽說千秋時大家都哭的很慘。。

劇末時,小海與大家一同唱著望春風,我們大家一同唱著,在望春風中溫馨的結束了。。
滿滿的感動,大家的掌聲一直到下布幕還沒完全結束,可想而之,寶塚帶給了大家多少的感動?

結束時,我和前排姐姐開始聊,一聊起來,我們兩人就哭成一團。。
我從不知道我會感動成這個樣子,感受到她們對台灣的愛與用心。。
給了我一趟不虛此行的滿滿感動之旅。。雖然,之後必須立馬趕回高雄。。。
再累,我都很感動感恩今日的觀劇行!!一個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