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第二次的【銀河英雄傳說】,上一次看因為音樂開很小聲,所以很多唱段其實都沒仔細聽清楚,也因為斷斷續續,所以看的亂七八糟

今天索性又看了第二次,只能說かなめさん的萊因哈特,【夭壽帥】
真的很喜歡金色長卷髮在她身上,合適到爆炸,披露作的銀英傳與退團作的白夜の誓い,正巧都是金色/褐色的長捲髮,還有軍裝,真的是跟她超合的,重點是,銀英裡的每一套軍裝都非常的精緻,銀英裡的曲子也都很好聽,除了它的開場超帥,曲子非常好聽外,大量運作投影技巧,圖解讓像我這樣沒看過銀英的觀眾,快速進入狀況,還有許多的雷射光,營造著科幻的氛圍。

很喜歡萊因哈特與吉爾菲艾斯合唱的那一首關於友情的歌,他與吉爾菲艾斯間的友情很令人動容,有很多幕,かなめ的萊因哈特,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冷若冰霜的,卻唯獨只在吉爾菲艾斯面前,會有撒嬌似的口吻,或是耍著脾氣,真的很可愛^^

然後很喜歡悠未ひろ飾演的奧貝斯坦,有很多小小的動作,卻會讓人不禁笑出來,而且她的造型,老是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耶,但是很好看,奧貝斯坦拿出義眼這一幕,有挫到我=口=,他奉萊因哈特為自己的主人時,抓住披風一直要說服萊因哈特接受他的幫助,這一段也很棒,只是感覺像大野狼與小紅帽。。

緒月遠麻的楊威利造型也很好看,遇到舊情人的時候很深情又有一點緬靦,我超驚訝楊威利的養子尤利安,原來是伶美うらら演的,這次出男役?形像跟白夜裡差了十萬八千里,我都沒有認出來。。。

蠻喜歡劇裡透露的一些概念,比如說,希爾德希望成為萊因哈特的助手,一開始被拒絶,但她提出了許多女人也應該有的權利,比如說她是大學優等畢業,以及,楊威利身邊的副官也是女人,甚至是地球的女人都是可以工作等等的強調女權的重要,並要萊因哈特也消除對女人從軍的歧見。

還有,一再的提起,絶對不使用核武,劇中希爾德送給萊因哈特的書【地球的毀滅】,就是因為地球一再的使用核武,導致自身的滅亡,以及,戰爭通常是為了取得和平而發生的,許多戰爭中死亡的人們,並沒有必要為了宣揚愛國,而失去性命,和平是多麼的可貴與重要。

總之,看了梨皇的萊因哈特,真的是閃爆眼,而且劇後秀深藍的那套軍裝以及金髮片染了藍色,真的超級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