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前日(8月29日)播出的韓國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第五集中,銀悟(李準基飾)在狂言與拳打腳踢後,又展現了3秒鐘的哭戲,引來眾多粉絲的關注。

  銀悟雖對變成人的阿娘(申敏兒飾)的歸來感到高興,但發現曾交于阿娘保管的母親的簪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後,開始盤問起了簪子的下落。簪子對銀悟非常重要,因為它是可以找到銀悟母親徐氏(姜文英飾)蹤跡的重要線索。於是聽聞阿娘說把簪子落在陰曹地府後勃然大怒。

  銀悟憤怒道:“對我來說,簪子比你這種荒郊野鬼更重要。”阿娘也不甘示弱,頂撞道:“你是不孝子吧?憑你口吐的狂言,就能看得出你在你母親面前是個什麼德行。你的母親並沒有失蹤,是不想見到你才離家出走的吧?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火冒三丈的銀悟沖出了門,跑向樹林對著大樹一頓拳打腳踢,打到手上鮮血直流也消除不了心中的憤怒。他回想起三年前曾經對母親說過的氣話:‘母親什麼的都沒用’而懊悔莫及。

  李準基平穩地演出了銀悟的情緒起伏,觀眾也紛紛對其出色的演技投來了贊許的目光。李準基以他準確的發音和充滿哀傷的強烈眼神,把銀悟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此外,隨著《阿娘使道傳》的謎團一個個被揭開,銀悟母親徐氏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激發了觀眾的好奇心。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