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知名影星李準基擔綱主演的《阿娘使道傳》(以下簡稱《阿娘》)近日在PPTV網路電視平臺獨家熱播,也隨之掀起PPTV網友的觀看熱潮。據PPTV內部人士透露,PPTV iPad用戶端的使用者規模在業內已居於領先,隨著近日PPTV最新版本iPad用戶端新增微博分享支持好友@功能,便有眾多網友通過PPTV iPad用戶端觀看《阿娘》紛紛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截至目前在新浪微博搜索關鍵字“PPTV 阿娘”的結果已達到20頁之多,足見《阿娘》借助PPTV平臺所營建的影響力。

無論投身版權抑或專注UGC,視頻行業的競逐無非在於爭奪用戶,在近期艾瑞諮詢根據“月度覆蓋人數”為主要衡量指標的評判方法,評選出2012上半年中國使用者規模排在前二十位元的互聯網公司中,優酷與PPTV並居視頻類企業前列。在艾瑞看來,自2011年末開始,PPTV推出韓流平臺,與韓國文化院簽約成為戰略合作夥伴,獨享KBS和MBC、分享SBS電視臺未來三年的所有電視劇、娛樂節目、韓星、韓樂版權。這些獨家資源非常好地迎合了國內喜愛韓劇和韓國娛樂節目用戶的需求,使PPTV影視劇資源用戶的快速增長,使用者規模保持領先。

近日,憑藉對於《阿娘使道傳》、《愛情公寓3》以及《軒轅劍》等熱播影視劇的全面覆蓋,PPTV在全終端掀起收視熱潮,根據艾瑞最新出爐的統計資料顯示,PPTV綜合服務日均覆蓋達到3595.8萬人,持續位居視頻行業首位。隨著PPTV在影視熱播劇、體育賽事直播以及亞娛內容多管齊下,已逐漸拉開與追趕者之間的差距,在視頻行業獨佔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