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8月22日播出的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中,銀悟(李準基飾)對喪失記憶的女鬼阿娘(申敏兒飾)產生了微妙的感情,夢中與她接吻、看到梳妝打扮好的她心跳加速等不由得滋生出愛的萌芽。

  當日《阿娘使道傳》第四集中,銀悟夢到自己與阿娘接吻。被自己的夢所驚醒的銀悟摸著嘴唇自言自語道:“啊~真是,我簡直快瘋了”表現出了內心複雜的心境。接著,銀悟看到梳妝打扮後的阿娘更是心動不已呆呆地望著她片刻後,為了掩飾自己動搖的心無所謂地說道:“比起那個散亂髮型的女鬼當然是帶著發飾的會好些啊”,便拋下阿娘趕忙離開了。

  銀悟邊走邊自言自語道:“衣服就是裝飾是衣服的原因。還是得有我在,誰知道會在哪裡又闖下什麼禍。嗯~直到恢復記憶為止就算不願意也得在一起啊”決定留在阿娘身邊。

  另外,當日《阿娘使道傳》中阿娘跟著陰曹使者準備去見玉皇上帝(餘勝豪飾),而李準基正在四處尋找著阿娘。李準基是否會再見到阿娘,阿娘是否還能回到李準基的身邊,精彩劇情讓人拭目以待。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阿娘使道傳》/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