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由韓國演員李準基和申敏兒連袂主演的韓國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正熱播中。昨晚(8月22日)播出的劇集中講述了阿娘(申敏兒飾)看到自己的屍身後痛苦不已的故事。

  第3集中,失憶的女鬼阿娘終於知道了自己生前的名字叫李瑞琳,而屍體被草草地埋在地下。銀悟(李準基飾)為了確認阿娘的屍首前往埋屍地點,他害怕阿娘傷心不讓對方看,然而阿娘卻鐵了心。阿娘雖然看見了屍身,但仍想不起來自己為何死去,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埋在這樣一個冰冷、毫無人煙的地方,她回想起自己過去3年來作為遊魂的淒慘不禁失聲痛哭。

  以鬼之身回到人世的阿娘適應不了現世生活,她只能吃人類祭祀鬼神的祭品來填飽肚子,還必須和其他冤魂野鬼爭搶。

  不少觀眾在電視劇播出後留言表示:“一直以為阿娘很堅強開朗,原來她也經歷了這麼多痛苦、徘徊在生死邊緣的阿娘很可憐”、“原來是3年的生活積累的經驗,我還好奇女生怎麼這麼擅長打架”、“太心疼了”、“為了生存不惜一切的阿娘,真令人傷心”等。

  此外,當天播出的劇集中還講述了銀悟從其他遊魂手中挽救阿娘、銀悟和朱月(延宇振飾)初次見面,以及阿娘借鈴鐺(黃寶拉飾)之力招來陰曹使者巫靈(韓正洙飾),希望對方幫她覲見玉皇大帝(劉承浩飾)的故事。

  《阿娘使道傳》播出後人氣高漲,第3集創下13.2%的收視率,成為同檔電視劇中的亞軍。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