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由韓國演員李準基(微博)和申敏兒連袂主演的韓國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正熱播中,上周播出的預告片中女鬼申敏兒將和玉皇大帝俞承豪邂逅的片段引起眾多觀眾的好奇。

  本周即將播出的新一集中,銀悟(李準基飾)聽說某懸崖邊發現一具女屍,便帶著僕人石鐵(權伍中飾)前往,最後在懸崖邊發現了已死3年卻不見腐爛的阿娘的屍體。銀悟不想讓阿娘看到屍體,阿娘固執已見卻在看到自己的屍身後大受打擊。阿娘借助巫女鈴鐺(黃寶拉飾)的力量叫來陰曹使者巫靈(韓正洙飾),希望對方幫自己與玉皇大帝見面。

  之前玉皇大帝聽到閻王(樸俊奎飾)與巫靈關於阿娘逃脫的對話,覺得此事中暗藏玄機,並說出一句“她會用自己的腳走來”這樣一句意味深長的話。玉皇大帝對閻王說道“已經播下緣份的種子現在就要發芽開花了,緣分會兜兜轉轉,最後又回到原來的地方”,預示著阿娘即將來到神界。

  無法預測前景、且貫穿人神鬼三界的《阿娘使道傳》讓觀眾充滿好奇,紛紛猜測電視劇的後續發展。新一集中將播出阿娘為了尋回自己的記憶、銀悟為了尋找母親的下落互相借助對方的力量,而石鐵因銀悟心有旁騖而焦急不堪的故事。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