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盛況落幕,韓國三大電視臺本周依次開播精彩新劇,而在新劇中扮演女主角的美女演員金喜善(微博)、申敏兒的敬業賣力的表演,博得觀眾的好評。

  首先,在本週一(8月13日)開播的韓國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信義》中,飾演整形外科醫生劉恩秀一角的金喜善,時隔六年複出銀幕,展現嫺熟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

  電視劇《信義》講述了高麗時代武士崔英(李敏鎬(微博)飾)和現代的整形外科女醫生劉恩秀上演的超過時空的愛情故事、培養真正賢德明智的君王的過程。

  金喜善為接拍這部電視劇足足等了3年,由於結婚後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心理壓力肯定不小,並且原定為男主角的李準基(微博)入伍服兵役,因此拍攝不斷延期。劇本也多次改變,最近還涉嫌著作權侵犯,發生了糾紛。然而金喜善深信宋智娜作家和金鐘學導演,繼續等待新劇開拍。

  由於金喜善對新劇的熱情和信任,電視劇《信義》一開播就博得觀眾的好評。第一集中劉恩秀在整形外科醫學會上演講,被崔穎發現,劫持到高麗時代當神醫。

  劉恩秀一周前找到一家巫店算命能否遇見有財富的男人。巫師給劉恩秀算命,說“上天安排的緣分是過去的男人”。巫師說的過去的男人就是高麗時代的武士崔英。然而劉恩秀卻回憶自己以前結交過的男人。該過程中劉恩秀顯得十分庸俗。頭髮蓬亂、戴上黑框眼鏡的劉恩秀傻氣十足的形象,十分好笑。

  劉恩秀被人劫持來到高麗時代,在被人監視的情況下,成功完成手術後,偷摸逃出人們的監視。在外面劉恩秀見人就問去首爾江南的路,乘坐計程車的地方,公用電話的位置等。穿著高跟鞋逃跑的銀秀,被惡人劫持,又被崔穎救出。劉恩秀憤憤不平地對崔英說“要是再一次在你那骯髒的肩膀上背我,就絕不饒你”,並怒嚎“精神病!連環殺人犯”。

  並且在生命危在旦夕的緊迫的情況下,仍不忘搶回自己的精品皮包。為了逃出來和女傭講條件時,仍不忘提及自己銀行存額,坦率、俗氣的劉恩秀的形象,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金喜善完美再現劇中劉恩秀的形象,博得觀眾的認可和喜愛。

  演員申敏兒主演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一開播,捉摸不透的可愛女鬼申敏兒馬上吸引了很多觀眾,走向成功大作之路。

  申敏兒在新劇《阿娘使道傳》中飾演失憶女鬼阿娘一角。傳出申敏兒在新劇中主演女鬼阿娘的消息後,曾有人質疑是不是和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飾演的久尾狐形象雷同。以前接拍的作品中,申敏兒的演戲時好時差,因此倍受人們質疑。

  然而,申敏兒表白其實兩個作品中的角色的相同點只是都是虛幻的人物,性格完全不同,顯得信心十足。的確新劇中的阿娘比《我的女友的九尾狐》中的九尾狐更加成熟、坦蕩。

  和可愛、善良的九尾狐不同,女鬼阿娘上演緊張刺激的追擊戰,還在空中自由飛翔,並為幫助巫婆(黃寶拉飾)挺身而出,上演激烈的打鬥戲。若無其事的撒謊的場面,也成為人們稱讚的一大看點。胸有成竹地應付到處惹禍又冷傲的使道官銀烏(李準基飾)的申敏兒的形象,顯得十分精明。

  環環相扣的劇本、精彩的視覺效果、個性十足的角色組合而成的新劇《阿娘使道傳》中,申敏兒和李準基將會上演什麼故事,人們的期望很高。尤其,僅播出兩集就取得13.3%的收視率的電視劇《阿娘使道傳》,能否12周連續搶佔水木劇收視率榜首的紀錄,倍受人們的關注。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