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昨晚(8月16日)播放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第二集中,銀悟(李準基飾)逐漸發現阿娘(申敏兒飾)的魅力開始因她心動。

  銀悟決定為阿娘打聽她生前的身份姓名。銀悟終於查獲前任使道官的女兒三年前失蹤,判斷女鬼阿娘就是失蹤的使道官的女兒李薛仁。

  阿娘聽到自己生前的姓名後,仍沒有任何感覺,對自己的過去仍一無所知,從而決定去找生前的未婚夫朱曰(延宇鎮飾),確認自己生前的形狀。

  阿娘和使道官來找朱曰,阿娘隔牆看到朱曰,突然心跳加速,難以克制自己。阿娘對自己狼狽的裝扮感到羞愧,不願意去見朱曰,和李準基來到一家酒館,懊惱地喝酒說:“好像我以前非常喜歡過他。”

  銀悟聽到後說:“你去見他,確認過去的事吧。”阿娘沮喪地說:“我不能讓他看見我這麼狼狽的樣子。”對身穿三年之久的衣裳看到很不滿。

  銀悟說:“人家看不見你。”阿娘仍然感到自卑,說:“女人的心情你都不明白。雖說他看不見我,但女人仍然希望完美裝扮後站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然後因喝過多酒昏睡。銀悟背起昏睡的阿娘,走向巫婆家,要委託巫婆給女鬼阿娘做新衣。背著昏睡的阿娘走向巫婆(黃寶拉飾)家的銀烏,看到阿娘的臉幾乎靠近自己臉,突然感到一股微妙的感情。

  到達巫婆家以後,巫婆為定做衣裳,讓銀悟測量女鬼阿娘的身體尺寸,銀悟親手測量阿娘的脖圍、腰圍等尺寸,突然感覺心跳加快,他勉強鎮定自己說‘我瘋了,精神失常’。

  銀悟回家的路上碰見女鬼阿娘生前的未婚夫朱曰,低聲叨咕“看上他什麼地方了?沒有看人的眼光”,對朱曰感到嫉妒。

  睡覺的銀悟旁邊出現阿娘,阿娘對銀悟說:“你知道我最悔恨的是什麼嗎?那就是沒有一次接吻,就成了女鬼”,並靠近銀悟,讓銀悟驚慌不知所措。

  另外,電視劇《阿娘使道傳》改編了廣尚南道密陽的阿娘傳說,講述了要揭開自己冤死的內幕的失憶女鬼阿娘和具有能夠看見鬼魂的能力的冷傲使道官銀悟上演的夢幻愛情故事。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