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運結束後各大電視臺上演了新收視戰,首先是15日晚首播的SBS新劇《致美麗的你》(又譯:韓版花樣少男少女)和MBC新劇《阿娘使道傳》的對打,結局還是李準基申敏兒的力量大於青春偶像,《致美麗的你》僅個位數字墊底。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的數字顯示,昨晚(15日)首播的兩部新劇中,由李準基申敏兒的MBC《阿娘使道傳》略勝一籌,第一集收視達到全國13.3%,並且獲得了觀眾一致好評順利出發。在第一集中交代了申敏兒如何成為女鬼阿娘,而在恩悟(李準基飾)避雨時二人相遇,阿娘對唯一能看見自己的恩悟有了好感。

而和MBC《阿娘使道傳》同樣首播火拼收視的還有SBS新偶像劇《致美麗的你》,不過比起李準基申敏兒的人氣,青春偶像氣息逼人的《致美麗的你》則只有輸的份,播出的第一集收視僅得全國7.3%,成為了墊底之作。而另外一方面,同時段冠軍的作品為即將結局的KBS2《新娘面具》,昨晚收視高達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