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雯綜合報導】30歲的李準基在退伍後第1部韓劇《阿娘使道傳》飾演具陰陽眼的縣令,搭檔首次「作古」的申敏兒,新鮮組合收視告捷,前晚以13.3%的收視率,榮登同時段韓劇亞軍,大贏「SHINee」珉豪與f(x)雪莉主演的韓版《花樣少年少女》6個百分點。

李準基7年前以韓劇《我的女孩 My girl》、韓片《王的男人》紅遍亞洲,前年5月入伍,演藝事業暫時停擺。所幸他在韓國國防部藝工隊服役,常在軍方活動露臉,演出軍方製作的單元劇、舞台劇,持續曝光,今年2月退伍,工作立刻上門。
他在《阿》劇飾演具陰陽眼的縣令,申敏兒因冤死成了女鬼,譜出浪漫人鬼戀,玄奇劇情吸引觀眾定頻,網友則誇他:「退伍後演技更成熟。」

壓雪莉沐浴戲

18歲的f(x)雪莉首度挑大樑,在《花》劇女扮男裝混入體育高中就讀,首集「敬業」上演沐浴,還被摸胸,收視率卻遠不及《阿》劇,慘吊車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