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穿古裝拍戲的演員更是叫苦連天,不過他們也有各自的消暑撇步,像韓星李準基跟申敏兒也都拿出小電風扇吹,還頭頂冰袋,實在是因為厚重古裝真的讓他們熱翻了。

主持人故意打扮成古怪的女鬼出現片場,探班正在穿著古裝拍戲的韓星李準基,冰箱打開拿出來的就是冰塊,天氣實在太熱,同劇女演員申敏兒也把冰塊緊緊握在手上,還被拍下一張頭頂冰袋、一手拿雨傘遮陽、一手拿小電風扇的照片,李準基也是躲在陰涼處吹電風扇。

不只古裝劇熱翻天,就連拍時裝劇也是一樣,韓星李棟旭跟金宣兒去年夏天到沖繩取景,面對大海美景卻也熱到不行,還好還有這場浮潛戲碼可以消暑;不只韓星,中港台藝人明星拍戲一樣怕熱。

記者(2011):「1層、2層、3層,裡面還有背心,哇,都是汗,所以汗每天都從裡面流出來是不是?」藝人吳奇隆:「我的褲子通常是這一截濕的,因為汗會一直流到這裡。」

去年在大陸拍戲的吳奇隆也是一樣,當地氣溫高,卻還是要穿古裝,演員都拿出濕毛巾、電風扇消暑,甚至乾脆拿起大電風扇直接吹,跟韓星全智賢一起拍片的任達華,最新劇照就是他跟全智賢一起消暑,全智賢把冰袋放在頭上,十分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