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15日播出的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第一集中,爽朗淘氣的女鬼阿娘(申敏兒飾)與能看到鬼神的銀悟第一次相遇。被雨淋濕的阿娘在篝火旁大膽脫去上衣,而在旁邊的銀悟(李準基飾)看到這一幕後甚是慌張不已但卻假裝看不見,尷尬搞笑的表情讓人不禁發笑。

  當日《阿娘使道傳》中,銀悟為了尋找失蹤10年之久的母親來到了廣尚南道密陽。在這裡他遇到正在被追趕的女鬼阿娘,而後又因下大雨命運般地來到同一個房屋內過夜。在篝火旁阿娘以為銀悟看不到自己便脫去淋濕的上衣,打算晾乾。而在旁邊的銀悟看到阿娘的舉動後慌張不已,隨即又假裝看不到,奮力抑制表情的銀悟和充滿懷疑的阿娘演繹出搞笑幽默的劇情讓人不禁發笑。

  尤其是,當日阿娘為了讓銀悟幫助自己查找身份,表現出柔情端莊的姿態、緊跟著銀悟多次請求幫助的可憐樣子、為了以美色誘惑而讓朋友偷取財務為自己裝扮等多彩多色的魅力深受觀眾的喜愛。

  據悉,韓劇《阿娘使道傳》開播當日創下了13.3%的收視率,在同一時間播出的劇集中位居第二,同時這也比上一部MBC水木劇《I DO I DO》開播時的收視率(10.5%)提高了2.8%。bnt新聞/供稿楊蘭/文 MBC《阿娘使道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