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8月15日)首次播出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中,演員李準基展現了起伏較大的多種感情戲。

  在劇中,李準基扮演了雖然非常苛刻,但是聽到“媽媽”二字卻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男主角銀悟。可以看見鬼的銀悟對求他伸冤的怨鬼們,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滾開”就轉身而去了。為了躲開女鬼阿娘(申敏兒飾),他還表現了不呼吸、不眨眼睛的搞笑演技。而且他還甩開一直追著他的阿娘,道“不想跟你這種低級鬼說話”。

  此外,銀悟請求生父金應富大監讓他與其生母奴隸徐氏(姜文英飾),卻遭到拒絕,留下了與怨恨的淚水。第二天,發現徐氏獨自離開了的銀悟,一直呼喊著媽媽的名字。

  李準基把主角苛刻驕傲,卻對母親充滿愛意與思念的複雜感情表現的惟妙惟肖。讓觀眾為之感歎。一直拒絕阿娘請求的他,發現阿娘手裡有母親的飾物。為知道母親的下落,而決定幫助阿娘,從陰間使者武英(韓正洙飾)手裡逃出來。一手拿著馬繩,一手拉著申敏兒上馬的動作戲,李準基也表現得非常完美。

  觀看《阿娘使道傳》第一集的觀眾表示:“都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李準基的演技果然值得信任”、“期待他與申敏兒的配合”等等。

  另外,《阿娘使道傳》改編慶南密陽流傳的阿娘傳,講述了想查明自己冤死真相的,活潑大條還容易健忘的少女鬼阿娘與擁有見鬼能力的苛刻使道銀悟之間的朝鮮時代浪漫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