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日),由f(x)雪麗和SHINee瑉豪主演的《致美麗的你》及李準基申敏兒《阿娘使道傳》首播,備受矚目的兩部新劇強勢來襲,最終誰會奪下首場勝利的旗幟,你Hold住了嗎?

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講述了調查自己冤死真相的失憶女鬼阿郎(申敏兒飾)和擁有能看到鬼魂能力但性格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準基飾)相遇後展開一系列搞笑驚險故事的冒險科幻愛情古裝劇,它為了回應眾多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於月8日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的《100倍欣賞阿娘使道傳》,也就是提前的介紹劇中的人物角色和多種驚險的背後故事及率先公開眾多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令觀眾更加好奇和期待。

而由SBS電視臺推出的新水木劇《致美麗的你》講述以男高為背景的花美男劇團的青春故事,劇中跳高選手金牌得主薑泰俊(崔瑉豪飾)因受傷而失憶,與女扮男裝的美少年具在熙(崔雪麗飾)的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喜劇。這部劇本劇由全基尚導演(韓版《花樣男子》、《我的女孩》、《豪傑春香》、《魔女幼熙》)擔任製作,李英哲(《HighKick3短腿的反擊》)擔任編劇的一部傾力製作。備受眾多網友及粉絲的關注。

今晚兩部劇的強勢PK,真是令人期待,是愛情古裝劇為主題的《阿娘使道傳》搶佔先機還是以校園愛情故事為主題的《致美麗的你》笑到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