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MBC電視臺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公開了在第一集中客串出演的歌手尹道賢(40)和女演員鄭秀英身著古裝亮相的劇照。特別是尹道賢和申敏兒、李準基的合影,顯得十分溫馨融洽。

  照片中的尹道賢身著金色將軍服出境,將軍范兒十足,不禁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他表示:“因為平生第一次扮古裝,自己看鏡子都覺得有趣”,並表示:“雖然拍攝時間很短,但和李準基、申敏兒的相遇很愉快,令我難忘”,表達了首次挑戰古裝劇的感想。不僅如此,女演員鄭秀英也將客串出演《阿娘使道傳》的第一集。

  《阿娘使道傳》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名年輕郡守(李準基飾)與含冤而死的女鬼(申敏兒飾)相遇,在女鬼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最終幫助女鬼報仇雪恨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15日晚韓國時間9點55分開播。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MBC/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