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中國娛樂網( http://www.yule.com.cn ) 原文:http://news.yule.com.cn/html/201208/121044.html
李準基在劇中飾演一名天生就能看到鬼神的使道銀悟的角色。對於李準基,製作方也表示“如此有誘惑力的演員真的頭一次見”,權吳忠也表示“真是很爽朗的朋友,完全陷入他的爽朗。”李準基本人也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因為我精疲力盡,大家都沒有休息的時間,估計大家都很煩躁,就我一個人獨享其中。”“在部隊的時候看到電視劇裡的演員就坐不住了現在重新回到拍攝現場真的很高興,一分一秒都很珍惜.我們一起努力希望帶給大家今年最優秀的作品。”

以慶南密陽的阿郎傳說為原本的這部電視劇,講述了為了得知自己死亡真相而以鬼神身份回到人間的阿娘,和具有看到神鬼能力的使道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由李準基、申敏兒、俞承浩等主演,將在本15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