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由李準基、申敏兒、延宇振、權伍中、黃寶拉等韓國演員出演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於今日(8月10日)在首爾AMBASSADOR酒店召開了製作發佈會。

  《阿娘使道傳》是李準基服完兵役後拍攝的首部電視劇,同時又是申敏兒首次挑戰的歷史劇,再加上權伍中、黃寶拉等黃金搭檔的出色演技,使電視劇更加出彩。

  發表會,李準基笑稱自己是令劇組工作人員很頭疼的演員而引爆笑,同時也表達了對該劇的無限熱忱和期待。他說道:“非常感謝大家的關照,但是劇組工作人員慢慢開始疲倦了。因為經常在我耳邊響起的是,‘作為主演不好好調整狀態卻總是來回轉悠,要自重’等話題,呵呵~。我覺得片場很有趣。可以在其他演員身上獲得力量,而且見到了曾經在部隊裡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演員們後讓我真實地感覺到回到拍攝現場的感覺,所以很興奮,我也很珍惜在片場的每一分每一秒”。

  他還表示:“雖然在炎熱的天氣下很疲憊,但我覺得相互關照、友好地拍戲是件很愉快的事情,還能學到很多東西。讓我們再加把勁創造出最好的作品吧!今後我依然會像個瘋子似的盡情地歡笑”表現出堅定的決心。

  《阿娘使道傳》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以廣尚南道密陽的阿娘傳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一名可以看到鬼的年輕郡守(李準基飾)與含冤而死的女鬼阿娘(申敏兒飾)相遇,在阿娘的幫助下偵破了疑案,最終幫助她報仇雪恨的愛情故事。此劇將在8月15日初次亮相銀幕。bnt新聞/供稿楊蘭/文 韓星網 金韓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