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娛樂網訊 演員李準基升級為“會餐之神”。

10日下午,首爾中區某家酒店內,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舉行了製作發佈會,李準基、申敏兒、黃寶拉、俞承浩、樸俊奎等主創悉數到場。

當日朴俊奎爆料李準基讓劇組關機,還提議大家去會餐,接著李準基說“不是想要劇組關機,只是想增加劇組成員之間的感情”,“無論哪個現場到應該有幹勁,但最近由於酷暑天氣,大家都很辛苦。我認為,讓那些要把我們拍攝得美麗的工作人員們感到辛苦是很致命性的問題,所以拉著申敏兒請大家會餐。”

李準基表示“以後也會一直有會餐活動的”,“通常會餐都是定好烤肉和酒水的量,但我不限制量,結果我發現原來人是可以變成動物的,牛肉、豬肉,吃到吃不下為止。結帳的時候共花掉我400萬韓幣,這個大家報導一定要好好寫啊”,說完大笑。

《阿娘使道傳》預計在15日韓國時間晚9點55分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