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和申敏兒出演的MBC新週三週四劇《阿郎使道傳》還沒開始播出就遭遇了低迷的收視率。

8月8日下午,MBC播出了《阿郎使道傳百倍樂趣》的特輯節目,作為即將於8月15日首播的李準基和申敏兒主演的《阿郎使道傳》的預告特輯。這是繼MBC電視劇《太王四神記》之後,時隔五年再次在電視劇開播時前播放預告特別節目。然而,作為MBC方面“備受期待,準備將其全力打造成今夏熱門作品”的電視劇,當天播出的特輯節目在全韓國僅收穫了4.9%的收視率,還未出發就倍受打擊。與同時段播出的KBS2電視臺《假面新娘》(18.3%)和SBS《幽靈》(12.9%)相比,大幅落後。

《阿郎使道傳百倍樂趣》公開了劇組在拍該劇時對一些規則的設定,比如人與鬼是共存的,鬼也像人一樣受地心重力的影響,下雨天也會被淋濕衣服,也會像人一樣感到餓肚子,像人一樣受自然界影響,衣服會髒等。此外,特輯節目還公開了演員們奮不顧身拍攝動作戲的鏡頭,和韓國電視劇首次嘗試邀請視覺藝術家製作的天上世界的畫面等。然而,這部為幫助觀眾理解劇情並吸引關注而特地製作的特輯節目卻收視低迷,會給以後的電視劇帶來何種影響,尚無定論。

但面對出乎意料的低迷反應,《阿郎使道傳》的製作方卻仍然滿懷期待,認為該劇播出後會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電視劇相關者信心滿滿地表示“該劇一改過去在人們心中固定的陰曹地府的樣子,創造了全新的天上世界,視覺效果上的獨特設計將為本劇增添數倍的趣味性”,“李準基和申敏兒還會在劇中上演多種動作演技,不僅是李準基,申敏兒在大部分動作戲中也都是親自上陣,沒用替身,演員們表現得非常熱情。此外,兩人的吻戲也非常值得期待。這將成為一部高水準的電視劇作品”。

《阿郎使道傳》是一部虛幻題材的作品,講述無辜死亡後想知道自己死亡真相的女鬼阿郎(申敏兒飾)和能看到鬼的使道銀五(李準基飾)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本文來源:韓劇資料館。更多精彩,請登錄www.hjzl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