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今夏最受矚目的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將於8月10日舉行製作發佈會,同時通過多個網站向全世界進行實況轉播。

  《阿娘使道傳》製作發佈會當日將通過iMBC官方網站(www.imbc.com)、MBC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BC)、ustream《阿娘使道傳》頻道(www.ustream.tv/channel/arang4to)、youtube李準基的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OfficialLeejoongi)等向全世界進行實況轉播。

  另外,還提供了可選擇性觀看的多部照相機,只需選擇“拍攝全部、拍攝李準基、拍攝申敏兒”中的一部照相機,便可看到想要觀看的畫面。

  據悉,韓劇《阿娘使道傳》講述了調查自己冤死真相的失憶女鬼阿郎(申敏兒飾)和擁有能看到鬼魂能力但性格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準基飾)相遇後展開一系列搞笑驚險故事的冒險科幻愛情古裝劇,該劇將於8月15日9點55分(韓國時間)首播。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iMBC/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