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將於8月15日播出的韓國MBC台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為了回應眾多粉絲們的熱烈支持,將於8日率先播出特輯《100倍欣賞阿娘使道傳》,讓觀眾們瞭解到更多關於該劇背後的故事。

  將於8月8日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的《100倍欣賞阿娘使道傳》,是MBC電視臺時隔5年首次在正式放映前推出的特輯節目,因此也更有意義。

  特輯《100倍欣賞阿娘使道傳》主要是為了觀眾能夠更加有效趣味地欣賞正式播出時的劇情,將率先公開眾多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如陽間和陰間、鬼神和人類間的潛規則等綜合而獨特的內容設置,將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將一一介紹劇中的人物角色和多種驚險的背後故事,令觀眾更加好奇和期待。

  韓劇《阿娘使道傳》講述了調查自己冤死真相的失憶女鬼阿娘(申敏兒飾)和擁有能看到鬼魂能力但性格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準基飾),兩人相遇後展開一系列搞笑驚險故事的冒險科幻愛情古裝劇,該劇將於8月15日首播。bnt新聞/供稿楊蘭/文 MB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