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將於8月15日播出的MBC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劇組公開了拍攝現場其樂融融的照片,照片中李準基(微博)和申敏兒等主演都投入到現場工作人員隊伍中發揮出相互關照友好合作的團隊精神。

  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穿著主人公銀悟的華麗服飾賣力地拉著鐵絲,原本在電視螢屏中無法看見的鐵絲實際上是由工作人員直接拉起來的。當日,因為需要將1.85m高大身材的4名人員同時拉起來,所以無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投入到拉鐵絲的活動當中,展現出充滿活力富有節奏的現場氛圍。

  另外,申敏兒抽出休息的時間親自為工作人員修改遮陽帽,細心而又認真的樣子吸引了眾人的視線。在炎熱、太陽直射的片場遮陽帽是現場工作人員不可缺少的道具,而經過申敏兒這樣巧手一揮就變成了更加舒適具有獨特風格的時尚遮陽帽,讓人甚是羡慕。

  韓劇《阿郎使道傳》講述了調查自己冤死真相的失憶女鬼阿郎(申敏兒飾)和擁有能看到鬼魂能力但性格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準基飾)相遇後展開一系列搞笑驚險故事的冒險科幻愛情古裝劇,該劇將於8月15日首播。bnt新聞/供稿楊蘭/文 MB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