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圈美男、型男不勝枚舉,每個男星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質,熱心的網友們總會挖掘一下他們各自的帥氣特徵。

眼神最帥的韓星:張根碩. 張根碩的電眼在戲裡戲外都足以讓人傾倒,耍寶搞怪的他眼睛更是制勝法寶。

最具魅力帥哥韓星:李敏鎬. 李敏鎬超高的人氣和模特般完美的身材,謙和紳士的品格,魅力無法阻擋。

微笑最甜美的帥哥韓星:金賢重. 金賢重性格樂觀開朗,具有四次元思維,因此亦有“宇宙神”之稱,而他的微笑卻常常讓人覺得很是溫馨。

最漂亮公主的韓星:金希澈. SJ中最毒蛇的他,率性的特徵更受粉絲追捧,精緻的五官扮女裝都格外搶眼,此前還在網選中評為“比女人還美的男藝人”。

最成熟的帥哥韓星:蘇志燮. 蘇志燮以他獨有的溫柔、性感的魅力打動了眾多不同年齡階層的女性粉絲,成熟型男秒殺菲林。

最妖氣的帥哥韓星:權志龍. 權志龍BIGBANG的隊長,時尚潮流的領軍人,其穿著、造型、表演總能引起轟動。他的妖氣更是一陣強有力的個性風格馳騁。

最可愛的韓國帥哥明星:李弘基. 李弘基FTIsland 樂隊成員之一,一個多才多藝的90後小正太,可愛單純,迷人微笑讓人總會心裡流過一陣暖流。

最酷單眼皮帥哥韓星:Rian. Rain單眼皮帥哥的典型人物,其超強的個人魅力和感染力,獨特的外貌和國際性的全方位性感指數,成為韓國頭號師奶殺手。

臉部最完美妖豔的韓星:李準基. 李準基女裝扮相嬌媚撩人,一個眼神便能勾住他人的吸引力,紅唇皓齒,加上眼線的勾勒,曾被冠以“比女人還妖媚的男人”稱號。

當然,偌大的娛樂圈不止這些帥哥的特徵,如JYJ金在中還被票選為韓國第一帥哥,網路列舉只是提供大家更加瞭解這些明星的魅力特徵。你們心目的最帥又是哪一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