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臨近8月開播之際,韓國MBC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劇組公開了李準基帥氣逼人的劇照,深邃性感的眼神俘獲了眾多女粉絲的芳心。

  今日(30日)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穿著一身藍色貴族韓服好似在思考著重大事情,深邃的眼神散發出神秘性感的男人魅力。

  據電視劇有關人員透露,作為李準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他傾力投入於該作品。即使是短暫的休息時間也不會放過,時刻手拿著劇本做出多種舉動等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以昔日一點點積累的演藝經歷展現出富有吸引力的演技,令人期待不已。

  韓劇《阿娘使道傳》講述了調查自己冤死真相的失憶女鬼阿娘(申敏兒飾)和擁有能看到鬼魂能力但性格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準基飾)相遇後展開一系列搞笑驚險故事的冒險科幻愛情古裝劇,該片將於8月首播。bnt新聞/供稿楊蘭/文 iMBC/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