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7月26日報導 (編譯/三三)正在趕工拍攝的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今天公開了男主角李準基拍攝騎馬的兩張花絮照,只見李準基輕鬆地飛身跳上馬,並展現出微笑。據悉該片段時連續拍攝了十多次李準基都輕鬆通過,反而累壞了馬,拍攝後嚴重疲勞過度。

  即將首播的《阿娘使道傳》由李準基搭檔申敏兒,講述人鬼戀的該劇十分讓人期待。今天劇組公開了郊外拍攝一場騎馬追趕戲的花絮照,只見李準基輕鬆一躍飛上馬背,又在馬上笑著面對鏡頭。由於劇中需要大量動作戲,李準基拍攝以來從來都不用替身,全部親身上陣,這次的騎馬也不例外。通過早前《一枝梅》等作品鍛煉一身騎馬技術的李準基輕鬆就完成了導演的要求,不過由於拍攝角度所需,來回拍攝了十幾次。在場等待拍攝的申敏兒也對李準基大贊有加,說到:“托李準基的福我心裡也踏實了。”

  連續拍攝了幾小時的這幕急速騎馬追趕戲,男主角李準基拍攝得不亦樂乎,反而累壞了這匹馬,據悉當天拍攝完後馴馬師檢查馬匹時發覺它體力透支。《阿娘使道傳》講述含冤而死的阿娘(申敏兒飾)一直希望知道害死自己的兇手是誰,而她幫助銀悟(李準基飾)偵破不少案件後二人漸漸萌生了愛意,最終銀悟也解開了她死亡之謎。該劇將於八月中旬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