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7月17日報導(編譯/三三)即將首播的李準基申敏兒新作《阿娘使道傳》今天公開了兩位主角的宣傳海報,飾演女鬼的申敏兒漂浮在空中和陸地上的李準基形成鮮明對比,感覺既唯美又悲涼。


MBC新水木劇《阿娘使道傳》講述含冤而死徘徊在人間的女鬼阿娘(申敏兒飾)遇上年輕的郡守金銀悟(李準基飾),在幫助他偵破各種案件後銀悟也幫她報仇雪恨,二人日久相處互生情愫,但終究是人鬼殊途。今天劇組公開了該劇的主打海報,在陸地上的李準基遙望著漂浮在空中隔開了一層膜的申敏兒,眼神迷戀又惋惜。海報上注釋到“命運般開始的姻緣,比想像更大的真實”,增加了觀眾對二人愛情線發展的好奇心。

《阿娘使道傳》由曾執導《夢幻的情侶》、《聽懂我的心了嗎》等的金尚昊導演搭檔編劇鄭允靜,主演陣容包括李準基、申敏兒、延宇鎮等扥個,成為這個夏天未播先熱的話題作之一,該劇將於8月15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