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演員們拍起戲來就分外辛苦,更不用說要穿著古裝拍戲的演員們了。新戲《阿娘使道傳》預計在8月15日開播,頂著大太陽拍戲的演員們都各自有自己的消暑秘方,女主角申敏兒更公開了自己的消暑撇步,男主角李準基則是拿著迷你電扇,試圖吹散熱氣。《阿娘使道傳》的金PD在12日早上上傳了申敏兒和李準基的照片,並留言:「阿娘的消暑方法」。照片中,申敏兒頭頂冰寶,手拿迷你電風扇的模樣,網友看到後都大喊實在實在是太可愛了,留言:「大熱天還要穿韓服拍戲,真的是太辛苦了」、「好期待你的新戲」…等。另一張照片,李準基則是拿著迷你電扇,躲在陰影處,試圖想要吹散熱氣。

  《阿娘使道傳》改編自廣尚南道密陽市的阿娘傳說,講述為了要查明自己冤死內幕的失憶女鬼阿娘(申敏兒 飾)和擁有通靈能力的郡守闔奧(李準基飾)的故事,是部浪漫愛情史劇,將於8月15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