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三三)MBC剛宣佈將延長播出的新劇《阿郎使道傳》一邊讓觀眾失望,一邊馬上公開劇集預告片吸引回粉絲的注意力,在公開的預告片中李準基和申敏兒首次見面就睡在床上,相當近的距離引觀眾好奇和猜測劇情細節。

  MBC新劇《阿郎使道傳》昨晚(11日)在播出完《I do I do》後首次公開了接檔劇《阿郎使道傳》的預告片,雖然很短但引發了線民熱烈的響應,在公開的預告片中,飾演女鬼的申敏兒不僅輕鬆跳過任何山,還和睡在李準基身旁凝望他,還有一幕貌似是吻戲,讓觀眾們忍不住猜測和搜索相關劇情。

  在預告片曝光後,線民紛紛說到:“拍攝得很唯美,視覺效果很像電影,李準基帥氣的打鬥樣子好期待啊。”“單看預告片就感覺到《阿郎使道傳》會大熱啊,很想快點首播。”等等。《阿郎使道傳》一劇講述年輕的郡守銀悟(李準基飾)在女鬼阿郎(申敏兒飾)的幫助下偵破了不少案件,銀悟最後也成功幫助了一直覺得自己含冤而死的阿郎追蹤到死亡真相,二人上演了一場人鬼之戀。該劇將在8月15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