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申敏兒與李準基聯手主演的《阿娘使道傳》,即將於7月底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該劇的第一場戲已在韓國南揚州攝影城中開拍,而在今日(22日)MBC公開了兩位主角拍戲的照片。

拍攝的第一場戲裡,可看到申敏兒坐在茅草屋的屋頂上,而李準基則是站在地面上觀看她一舉一動的情景。劇中,由於申敏兒飾演的是女鬼,所以就要依「鬼」的特性,自由飛行於建築物、房頂或樹上等高處。而該劇的第一場戲就是要在茅草屋的屋頂上進行。順著梯子爬到屋頂的申敏兒,在炎熱的天氣中,經長時間拍攝,她也依然保持著愉快的表情,未曾露出疲憊之態。

飾演性格粗暴的使道官闔奧一角的李準基,觀看著坐在茅草屋屋頂上的申敏兒,同時與飾演跟班的權五中展開詭譎又搞笑的演出,使現場樂翻天。

現場劇組人員看到申敏兒、李準基、權五中三人的對戲,開玩笑說:「最佳男女情侶是李準基-申敏兒,而最佳男男情侶是李準基-權五中。」執導該劇的金尚昊導演則表示:「對演員們,我沒什麽可叮囑的。只希望他們以初次拍戲的心意來完成該劇。安全最重要。」

另一方面,《阿娘使道傳》是以韓國廣尚南道密陽一帶所流傳的阿娘傳說做為背景而製作的電視劇。是由想知道自己是如何含冤而死的冒失女鬼阿娘(申敏兒飾)與擁有能看到鬼且性格粗暴的使道官闔奧(李準基飾),兩人相遇之後所展開的夢幻冒險情感史劇。該劇繼《I DO I DO》於7月底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