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李準基將在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中挑大樑出演男主角,近日他接受韓媒採訪並袒露出演該劇的感想。

  問:這是你退伍後首部作品,感覺怎麼樣?

  李準基(以下簡稱準):由於服兵役期間經歷了兩年的空白期後,所以我非常謹慎地挑選複出作品。考慮了很多作品,最喜歡的就是這部《阿娘使道傳》。這部劇題材非常新穎,讓我對此產生了好奇和期望。由於該劇是題材獨特的魔幻史劇,所以我認為可以進行多元化的演繹。希望為大家奉獻能夠滿足視聽的好作品。要讓等待李準基複出的粉絲們、觀眾們,看到有趣、感動、有意義的電視劇。還請大家多加關注。

  問:為何會選擇史劇作為複出作品?

  準:史劇受限少且能讓我挑戰多重演技,因此在片場能夠展現出我具有的多面魅力。這是我準備傾注我全部的心血去完成作品,我希望塑造出一個新穎、有個性、並且具有多樣的魅力的角色。

  問:請跟大家介紹下自己飾演的角色。

  準:劇中的銀悟是個雖然外表冷傲、沉默寡言,內心深處卻充滿人情味和溫馨的感性人物。危難之際他待人看似冷漠,實則心底裡十分關心他們。我希望立體表演劇中銀悟性格。剛開始因為以前沒有演過這樣冷傲的性格,所以感覺很有吸引力,但分析作品後發現,通過這個人物我可以展現人物各種內心戲,因此產生了更多的好感。

  問:如果像銀悟一樣能看到鬼魂,你會怎麼樣?

  準:我覺得很不好。演戲時我擔心會看到鬼魂,最好不要見到。有傳聞說見鬼能走紅,但我們的作品不見鬼,也能夠走紅。鬼魂也知道銀悟能夠看見自己,所以來訴苦、託付他幫自己。從銀悟的立場上看,每天聽他們訴苦,肯定會感覺心裡很複雜、辛苦。

  問:拍攝現場的氛圍怎麼樣?

  準:其實,最重要的人就是每天一起辛苦拍攝的劇組。因此設法營造活躍的氣氛,讓大家都感覺“這是我的作品”是最重要的。我很努力地跟劇組溝通,劇組工作人員也很好。跟這些大哥、小弟、大姐、朋友一樣的工作人員在一起工作可以相互支援。”

  問:劇中最有趣的設定是什麼?

  準:劇中出現跟以前的形象完全不同的玉皇天帝和閻羅大王。其中也包含人間生活,因此感覺非常奇特、有意思。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也因為新穎題材而被完全吸引住,覺得這些內容對於觀眾來說,也會是新穎、獨特的。

  問:哪個場景讓你最期待?

  準:由於電視劇題目是《阿娘使道傳》,因此希望和阿娘上演完美的愛情。因為這部劇具有和以前的喜劇愛情劇不同的新穎的題材,我也很努力拍攝了劇中出現的各種打鬥場面,希望觀眾能夠喜歡。

  問:第一次見到同事時感覺怎麼樣?

  準:很開心。我自己比較喜歡一邊喝酒,一邊聊天,剛開始就辛苦了導演和很多同事。但就因為這樣,所以大家的關係都很快親近了。尤其和劇中扮演隨身侍從的權吳鐘前輩的關係處得很要好,關係好得兩人一整天都開玩笑了。和現場工作人員的關係也很好。覺得這次會形成一支團隊精神很優秀的劇組。

  電視劇《阿娘使道傳》是以廣尚南道的阿娘傳說改編的作品。講述了希望查清自己冤死的內幕的失憶女鬼阿娘(申敏兒飾)和具有能夠看見鬼魂的超能力的使道(李準基飾),相知相戀的夢幻愛情史劇。

  該劇由曾執導電視劇《幻想情侶》、《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的金相浩導演和電視劇《別巡檢》第一季、第二季的編劇鄭允貞合力打造。由李準基、申敏兒、延宇鎮、俞承豪等演員加連袂主演,尚未開播就備受關注,該劇將於7月末正式開播。朴智蓮/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責編: 餃子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