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將於7月末開播的韓國MBC電視臺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日前公佈了男主角李準基在劇中的古裝造型。 

  李準基在《阿娘使道傳》中飾演一名年輕有為的使道(古代朝鮮官職,相當於中國古代的縣令)”,偶然與含冤而死的女鬼阿娘相識,在她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最終還幫助女鬼洗清了冤屈。這次公佈的角色劇照中,李準基所穿的使道官服讓他比過去多了一份威嚴,而兩年的軍隊生活磨練出的堅毅眼神也讓李準基看起來比過去更有男人味。

  李準基不久前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拍攝作品,所以這次拍攝新劇有一些擔心能不能演好,不過他一定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為觀眾獻上更精彩的作品。李準基還表示,他很高興能與申敏兒演對手戲,也請觀眾多多期待他與申敏兒的愛情戲。

  《阿娘使道傳》根據流傳在韓國京畿道密陽地區的阿娘傳說改編,講述了尋找自己死亡真相的女鬼阿娘與能夠看到鬼怪的使道聯手破獲各種疑案的故事,由李準基,申敏兒等演員攜手出演,將從725日開始播出。南安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