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5月3日報導 (文/小易)有“老百姓口碑獎”美譽的“華鼎獎亞洲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於5月4日發佈了最新榜單——韓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排行榜。其中,張東健以總分741.46的成績位居首位成了最大的贏家,宋慧喬緊隨其後名列第二。

韓國演藝圈名人滿意度排行榜是由從事全球精英人物報導的天下英才傳媒發起,是天下英才傳媒繼成功打造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之後,委託國內知名調查機構聯信天下與五家國際調研機構連袂首次打造的全球性調查。

據悉,華鼎亞洲演藝明星頒獎典禮將於2012年6月在北京隆重舉辦,屆時來自日本、韓國、印度、中國大陸及港澳臺等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大牌明星將齊聚於此,共同見證華鼎盛典!讓我們共同期待華鼎獎的輝煌之夜!

給力張東健

本次韓國明星的調查結果,張東健成為最大贏家。他以總分741.46的高分位居首位,遠遠高出位居第二的宋慧喬(總分719.34)22分。是什麼讓兩人分數如此懸殊?是什麼魔力讓他得到這麼大的呼聲?佔據公眾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呢?這當然跟他的演技、性格、品行分不開。出道20年,緋聞幾乎與他無緣,他以自己的實力奮鬥在韓國演藝圈,出道20年參演了《夏娃的誘惑》、《天橋風雲》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他是韓國偶像實力派明星,多次被韓國媒體評為“最完美男人”。他從1992到2012年,憑藉自己的演技、性格、品行被韓國演藝圈評為“三好先生”。他的努力得到了公眾的認可,他的美好形象成了演藝圈的典範,他是韓國演藝圈的不老常青樹。是他的奮鬥、他的努力、他的堅持獲得了公眾的認可、成了韓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排行榜的最大贏家。

蒼勁韓流

從華鼎韓國演藝名人滿意度50強排行榜可以看出,影視、歌唱明星各領風騷。但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影視明星的排行榜佔據34人,歌唱明星的排行榜佔據13人,影視明星的上榜人數遠遠多於歌唱明星的上榜人數,其中張東健、宋慧喬、李民浩、張根碩等影視明星名列前茅。眾所周知,韓國最流行的是什麼?當然是韓劇。所以影視明星佔據多大人數是情有可原的。再看看我們的歌唱明星,wonder girls、super junior、4MINUTE、少女時代等歌唱組合,這是韓國近幾年推出都是很成功,並且人氣很高的音樂組合,也在亞洲甚至全球範圍內掀起一股韓流旋風。儘管他們以組合的形式位居前列,但他們的總人數與影視明星相比完全毫不遜色。

中國的鄰國韓國,其娛樂圈的工業化和規範化遠遠高於中國。中國、韓國同處東亞文化圈內,為什麼韓國定位為明星的搖籃,造星夢工廠,一批批的影視明星及歌唱明顯引領潮流呢?這與韓國的造星公司及政府政策支持是分不開的,正因為韓國造星公司的規範和政府對文化事業的支持才促使韓流風起雲湧。

實力派完勝偶像派

在韓國娛樂圈,實力巨星與偶像巨星誰更勝一籌呢?誰更能俘獲公眾的心呢?你支持實力派還是偶像派?從本次韓國50強榜單中,我們看到張東健、宋慧喬、李英愛等實力巨星佔據主導地位,其社會影響及商業價值遠遠超出偶像巨星。我們知道,韓國是一個不乏明星誕生的國家,在韓國大街上與明星擦肩而過是時有發生的事情,每個人都想成為明星,怎樣在成為明星之後而立于不敗地位呢?當然是要修好自己。簡單的一個修字,不僅僅指你的涵養、文化、素質更主要的是你的一顆不斷拼搏、奮鬥的心。偶像明星想長盛不衰必須在保持俊美外表的同時增強自己的演技使自己成為一位實力巨星,張東健就是一個典型。他不僅具有俊帥的外表而且他憑藉《夏娃的誘惑》轉型實力派巨星並被紅遍全亞洲。

附:2011年度華鼎獎·韓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50強榜單

指定調查機構:聯信天下國際調查機構

排名

姓名

性別

類型

總分

1

張東健

影視

741.46

2

宋慧喬

影視

719.34

3

李民浩

影視

706.34

4

張根碩

影視

681.73

5

鄭智熏(Rain)

歌唱

678.11

6

薑帝圭

導演

666.60

7

wonder girls

組合

影視

653.25

8

尹恩惠

影視

652.88

9

李英愛

影視

652.36

10

金賢重

歌唱

648.52

11

super junior

組合(男)

歌唱

645.91

12

元彬

影視

645.46

13

李滄東

導演

644.97

14

金喜善

影視

639.48

15

韓彩英

影視

638.99

16

丁一宇

影視

637.87

17

金泰熙

影視

634.07

18

李秉憲

影視

632.31

19

蘇志燮

影視

629.93

20

2NEI

組合(女)

歌唱

628.80

21

玄彬

影視

625.68

22

朴敏英

影視

625.23

23

全度妍

影視

625.20

24

4MINUTE

組合

歌唱

623.91

25

全智賢

影視

622.39

26

權相宇

影視

621.32

27

鄭宇成

影視

620.32

28

崔岷植

影視

618.87

29

文根英

影視

618.58

30

金範

影視

618.33

31

李洪基

歌唱

618.32

32

車太賢

影視

617.31

33

張赫

影視

616.54

34

宋康昊

影視

615.64

35

宋一坤

導演

614.84

36

金雅中

影視

614.56

37

李多海

影視

613.68

38

少女時代

組合(女)

歌唱

611.42

39

李準基

影視

609.48

40

李孝利

歌唱

609.27

41

金在中

歌唱

607.72

42

樸有天

歌唱

606.29

43

韓佳人

影視

605.61

44

在熙

影視

605.47

45

韓藝瑟

影視

604.43

46

安七炫

歌唱

602.97

47

張娜拉

歌唱

602.86

48

河智苑

影視

601.30

49

車仁表

影視

600.17

50

蔡妍

歌唱

59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