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韓國藝人李準基4月17日在首爾延世大學舉行慶生派對,與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等世界各地的粉絲共同慶祝了自己30歲生日。

  在長達3個半小時的慶生派對中,李準基除了為現場粉絲演唱《Born Again》,《Together》等歌曲以外,還安排了各種互動活動。在“成人抓周”活動中,李準基身穿韓國小孩在過生日時穿的五顏六色的韓服亮相,抓去了桌上的劇本和弓箭。

  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劇本和弓箭時,李準基表示,抓這兩樣東西的原因,首先是希望複出的作品能夠取得成功,其次希望自己能成為感動觀眾的演員。李準基的這場慶生派對原本計畫舉行兩個小時,但現場氛圍十分活躍,粉絲多次要求延長時間,所以生日派對舉辦了3個小時。

  不久前,李準基選中《阿娘使道傳》作為他的螢屏複出作。本月25日他將在日韓兩國同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南安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