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王行方/圖)48號上午,剛剛在前一天晚上參加了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的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來到位於外灘南碼頭的樂穀頻道,出席由上海東方廣播有限公司旗下演藝活動部攜手動感101舉辦的記者招待會暨歌迷握手會。

  自從今年二月退伍之後重拾演藝生涯,李準基帶著他一如既往的才華與笑顏來到上海,並提前為即將於428號舉行的上海歌迷見面會造勢。在記者會上,李準基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在軍隊服役兩年的生活,並鼓勵其他韓國藝人也應去部隊鍛煉,在部隊生活的兩年裡,我不能夠聽音樂,因此對於如今的樂壇發展知之甚少。但我覺得進了部隊以後,讓自己的心智變得更加成熟,同時也希望其他藝人能去接受鍛煉。

  當被媒體問及韓國演藝圈的淘汰率很高,是否擔心自己被其他人所取代時,李準基道出了心裡話,對於藝人來說,停工兩年真的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從內心來講,確實有過擔心。但當我二月退伍以來,看到了依然有這麼多的粉絲在支持我,一下子自己就釋然了。

  對於即將在428號在上海盧灣體育館舉行的歌迷見面會,李準基興奮地表示,之前在韓國、日本的見面會都非常成功,希望在上海的活動同樣精彩。我會用精彩的演出來回報粉絲們至始至終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子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